旗下微信矩阵:

昆仑万维连续挖角:盛大游戏北京副总罗列加盟

周亚辉表示,目前客户端团队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核心成员主要包括去年受邀加盟的前盛大游戏副总裁、《传奇》第一任制作人陈浩健;拥有丰富的产品运营及带团经验的谢志新,以及原盛大市场负责人凌轩等。
2012-02-07 12:08 · 新浪     
   

  据内部人士透露,原盛大游戏北京工作室副总经理罗列已确认加盟昆仑万维,并出任昆仑万维研发总监。此前亦有部分盛大市场人员跳槽至昆仑万维。前盛大游戏副总裁、《传奇》*任制作人陈浩健,以及原盛大市场负责人凌轩等。

  盛大游戏北京工作室副总罗列遭挖角 已加盟昆仑万维

  1月10日,罗列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韵味十足的消息称:“一切尘埃落定,即将展开新的篇章!”

  罗列历任盛大游戏工作室负责人、盛大18基金北方区业务负责人、《传奇续章》项目经理、《热血传奇》主策划等职务。

  盛大传奇系列产品取得巨大成绩的主要功臣之一,也是同时经历了《热血传奇》三个姊妹篇,《传奇外传》《传奇归来》《传奇续章》研发历程的核心人员之一。

  2011年4月,被盛大派往北京组建灵动工作室,成为盛大游戏北京工作室负责人。同年7月,作为盛大游戏八大制作人之一,参加盛大ALLSTAR达人秀,宣传旗下工作室游戏《猎天》。

  在业余时间,其同时著有网络小说《三国霸业》《三国的悠闲生活》两部作品,点击总量超过三千万次。

  昆仑万维挖角盛大人才2012蓄势待发

  此前,昆仑万维于1月6日下午在新办公大楼举行2012年产品战略发布会,CEO周亚辉、客户端中心总负责人陈浩健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周亚辉表示,目前客户端团队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核心成员主要包括去年受邀加盟的前盛大游戏副总裁、《传奇》*任制作人陈浩健;拥有丰富的产品运营及带团经验的谢志新,以及原盛大市场负责人凌轩等。

  会上,周亚辉公布2012年旗下全线产品计划,包括5款国内发行的端游、5款海外发行的端游、6款全球发行的页游、4款手游以及一款SNS游戏。周亚辉介绍,2012年昆仑万维将在包括国内市场在内的全球五大地区,推出10款网游产品,分别为《圣境传说》、《黄易群侠传2》、《仙境传说》、《Avatar Star(创想兵团)》、《Chaos OL》、《晴空物语》、《全球使命》、《天子传奇》、《希望之光OL》,以及一款耗资数千万美金签约的重量级产品。

  此外,2011年末及2012年初均有传言称昆仑万维已经获得由韩国Bluehole Studio研发的虚幻3奇幻网游《TERA》大陆代理权。这也印证了1月份周亚辉所透露的一款耗资数千万美金签约的重量级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