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科技官方发布声明:指责360干涉媒体报道

360公司表示将起诉金山网络制造、传播未经证实的、针对360的负面言论;并强烈抗议腾讯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大量转载缺乏事实依据文章,要求腾讯网撤除其转载的一切诋毁360商誉的文章。
2012-02-08 10:03 · Donews     
   

  

腾讯科技官方发布声明:指责360干涉媒体报道

  2月7日,360公司向腾讯发送律师函,要求腾讯网撤除其转载的一切诋毁360商誉的文章。对此,腾讯科技官方发表声明,称360干涉了媒体报道权、用户知情权,阻碍用户了解新闻事件动态。

  腾讯科技官方声明表示:“360无线产品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一事已被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并获360公司证实。奇虎公司今日却发来告知函称腾讯网的客观报道存在诸多不实,并要求无条件删除。此举严重干涉了媒体报道权和用户知情权,蔑视各大媒体客观报道,阻碍广大用户了解事件动态。对此我们严正抗议并深表遗憾。”

  在这之前,360公司就无线产品在苹果应用商店被下架一事做出回应,称已同苹果公司进行沟通、苹果无线产品将在2-3天之内重新上架。同时,360公司还表示将起诉金山网络制造、传播未经证实的、针对360的负面言论;并强烈抗议腾讯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大量转载缺乏事实依据文章,要求腾讯网撤除其转载的一切诋毁360商誉的文章。

  2月6日,360旗下应用在苹果商店全部下架被媒体曝光,360官方解释是由于部分产品被刷票所致,之后旗下产品无需经过任何修改可以重新上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