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25万人签名请愿:要求苹果整治在华“血汗工厂”

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三报道,一些苹果消费者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分别前往苹果在华盛顿、纽约、旧金山、悉尼以及班加罗尔等地的总部和专卖店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2012-02-09 10:47 · 新浪科技  彪赫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三报道,一些苹果消费者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分别前往苹果在华盛顿、纽约、旧金山、悉尼以及班加罗尔等地的总部和专卖店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抗议示威者将发表由25万人签名的请愿书,要求苹果制定相关的工人保护战略以应对其中国代工企业出现的“血汗工厂”现象。

  这些签名是从Change.org和SumOfUs网站上收集而来的。

  据集会的组织者介绍,这些呼吁都是来自苹果产品的真正消费者。从SumOfUs网站收集而来的5.5万个签名中,有3.5万名消费者购买了苹果产品,其中有2万名是iPhone的使用者。

  针对苹果供应商出现“血汗工厂”现象的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苹果关心其供应链中的每一个员工,并邀请公平劳工协会(Fair Labor Association)监督供应商的用工情况。

  不过,抗议示威者对库克的表态并不买账,他们希望苹果能做出更为具体的努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