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柯达宣布将停产数码相机以削减成本 以打印为重点

柯达今日宣布,为削减成本,从2012年上半年起将停止生产数码相机、便携摄像机和数字相框。此举意味着柯达一个时代的结束。

2012-02-10 09:3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消息,柯达今日宣布,为削减成本,从2012年上半年起将停止生产数码相机、便携摄像机和数字相框。

  此举意味着柯达一个时代的结束。由于未能迅速转型,支持数字成像技术,柯达被视为被数字时代所淘汰的*科技公司之一。

  柯达已于上个月申请破产保护,公司周四表示,退出上述业务市场将产生约3000万美元费用,但每年可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运营开支。

  柯达周四还称,公司计划将业务重心转向授权,从而拓展品牌授权业务。此外,公司将继续提供在线及零售图片打印业务,以及桌面打印机。

  除了消费者业务部门,柯达还拥有一个商业部门,包括企业服务、绘图、娱乐和商业胶卷。柯达其余的消费者服务还包括照片打印亭和烘干实验室系统,柯达在全球拥有10万多个照片打印亭。

  柯达表示,已经与零售合作伙伴进行了接触,并与其紧密合作以确保柯达的顺利转型。至于已经售出的数码相机、便携摄像机和数字相框,柯达表示将继续履行产品质保承诺,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