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苹果iPad在华或被禁售 LinkedIn拟挺入中国

深圳唯冠公司起诉美国苹果公司iPad商标侵权案一审宣判:苹果公司败诉。上海、深圳、江苏等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苹果门店和代理商下架iPad。
2012-02-14 08:30 · 投资界综合     
   

 Top 5

    1.苹果败诉:多地iPad下架 或被罚2.4亿!

  深圳唯冠公司起诉美国苹果公司iPad商标侵权案一审宣判:苹果公司败诉。上海、深圳、江苏等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苹果门店和代理商下架iPad。并将面临最高2.4亿元罚款。对于一审判决,苹果公司提出上诉。图为执法人员清理被查扣的iPad 2。

  2.LinkedIn要进入中国?

  今日有确切消息称,美国专业社交网站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在中国秘密约见了四大互联网公司,很可能商谈有关入华事宜,“霍夫曼在上周四和上周五分别约见了百度、360公司、新浪及人人网,商讨的内容应该和进军中国有关。”|你看好吗?

  3.那些年,扎克伯格也曾“二”过

  因钱财与好友反目成仇;入侵别人邮箱险被开除;险些被赶出自己建立的公司;言辞傲慢激怒用户,称用户都是傻瓜;与别人争夺创意;计划出卖自己的公司……创造一笔如此巨额的财富,不仅需要智慧、领导力以及勤劳,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4.@雷军 :把手机当电脑来卖

  小米手机为什么卖的好?我一句话把超预期销售的原因说明白。今天是个把手机当电脑卖的日子。在小米手机之前,人们有如此了解过一部手机的配置吗?CPU有多快?硬盘有多大?没有!但是小米手机一上来就把所有指标说清楚了,一下子把价格定在了割喉价。

  5.太子奶原总裁无罪获释 曾被控非法吸收存款

  原太子奶总裁李途纯在被拘15个月后无罪获释。检方称,李途纯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借款行为,属于单位筹集资金和民间借贷性质,不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涉嫌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的犯罪事实不清。(中新网)|您说和吴英案有可比性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