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星晨急便一夜倒闭

2012年主要任务: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保持投资稳定增长,促进投资和消费良性互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新36条,出台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
2012-03-06 08:30 · 投资界综合     
   

  Top 5

  1.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2年主要任务: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保持投资稳定增长,促进投资和消费良性互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新36条,出台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多渠道增加社会保障基金,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社会保障基金投资监管,实现保值增值…见全文

  2.@雷军 :感谢那些批评我们的人

  “总有人骂你,批评你,指责你,诋毁你,你当然是很不爽了。但是这些事情一个个走过来后,我回想起来,还觉得真正要感谢那些批评的人,至少我们会把他们批评的问题检查一下我们是不是存在,我们能不能做得更好。”雷军坦言,*的产品是没有的。

  3.传迅雷新规致大批员工离职

  据知情网友爆料,迅雷近日颁布新规,所有技术部门员工上下班都必须打卡,致大批技术部员工不满,纷纷离职。也有人士分析,主要原因还是上市失败致士气受挫。而腾讯在得知迅雷新规导致员工不满后加速了对迅雷的挖角,“待遇方面较迅雷上浮50%~100%。”

  4.人大代表申纪兰:这个网你不能想上就上

  “我有个想法,网也应该有人管,不是谁想弄就能弄,就跟人民日报一样,外国那些人那是瞎弄的,咱不能这样,咱要按照原则去弄,不要好的弄成坏的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南方都市报)

  5.传阿里入股的星晨急便快递一夜倒闭

  “公司解散了,阿里7000万,我的5000万全部赔光了。现在客户2000多万货款加盟商非法侵占。1400多名员工二个多月没工资,我已倾家荡产。”3月4日,某论坛一篇帖子引起轩然大波,文章中指出星辰急便已倒闭,并曝光了创始人陈平宣布倒闭的短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