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网:2011年销售额达到18亿 年底实现盈亏平衡

团购网站美团网今日披露销售数据,称过去一年销售额为18.19亿元,并称与团购商品原价相比,美团为消费者节省58.29亿元。
2012-03-05 21:00 · 新浪科技  林明   
   

   3月5日下午消息,团购网站美团网今日披露销售数据,称过去一年销售额为18.19亿元,并称与团购商品原价相比,美团为消费者节省58.29亿元。

  美团网成立于2010年3月,是国内首批上线的团购网站,去年7月美团完成第二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集团、北极光华登国际以及红杉资本

  根据美团网CEO王兴披露的数据,美团上线一年后的销售额为2.3亿元,而截至2012年3月4日的第二年,美团网销售额则达到了18.19亿元。

  不过美团网并未透露其他运营数据,而此前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接受媒体时曾表示,美团网2012年*的目标是年底实现盈亏平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