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将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更改公司英文名称

网易宣布将举行特别股东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对一项特别提议进行投票,即将公司英文名称从“NetEase.com, Inc.”更改为“NetEase, Inc.”。
2012-03-07 23:1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12年3月29日上午10点举行特别股东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对一项特别提议进行投票,即将公司英文名称从“NetEase.com, Inc.”更改为“NetEase, Inc.”。

  公司及董事会认为,该更名提议能够更准确地体现网易的业务运营。如今,网易的业务已涵盖娱乐、社区、电子商务和其他服务。

  此次特别股东大会将在网易办公楼召开,具体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8号楼启迪科技大厦D座26层,邮编100084。

  截至2012年3月2日营业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拥有投票权,并将收到会议通知和代表委托书。相关资料还将提供在网易网站http://corp.163.com/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