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酷狗公司最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整体收入已经过亿

据了解,酷狗公司目前整体收入已经过亿,已经符合上市条件,具体上市时间仍需要等待市场条件的成熟。据此前消息,酷狗早期曾拿到千万级别的融资。
2012-03-16 15:24 · Donews  卢林嘉   
   

  3月16日消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内知名的音乐播放器酷狗公司最晚在明年*季度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是在国内上市还是在海外资本市场。

  据了解,酷狗公司目前整体收入已经过亿,已经符合上市条件,具体上市时间仍需要等待市场条件的成熟。

  据此前消息,酷狗早期曾拿到千万级别的融资,据酷狗公司CEO谢振宇称,投资方是机构投资人。

  谢振宇曾在2010年表示,酷狗将在三年之内登陆资本市场,但是近年中国科技股在海外市场表现不佳,故推迟上市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