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平阳:不避讳谈抄袭 花瓣网“抄”越Pinterest

刘平阳提出了两个观点:1、国内很多所谓是Pinterest网站其实只是采用了瀑布流的表现形式,并不是真正的是Pinterest模式;2、一个产品如果只是抄袭了表面的东西来忽悠投资人,是很丢脸的事情。
2012-03-18 22:08 · 凤凰科技  顾晓波   
   

  

刘平阳:不避讳谈抄袭 花瓣网“抄”越Pinterest

 

  花瓣网CEO刘平阳演讲

  由凤凰网科技主办的《趋·势》沙龙第七期于3月17日举办,本期话题为“Pinterest模式的中国之路”,特邀凯旋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姚亚平,天使投资人、“百度七剑客”创始团队成员、资深互联网人士王啸,大街网CEO、im2.0互动集团创始人王秀娟,花瓣网CEO刘平阳和零食控CEO韩立春作为本期嘉宾,探讨Pinterest模式的商业价值在中国的发展方向。

  花瓣网CEO刘平阳做了“抄”“越”之路主题分享,刘平阳坦言,花瓣网并不避讳大家说自己抄袭Pinterest,刘平阳表示:“我们的确是抄的,我听过一句话,就是当你的前辈把一个东西做出来做到80分的时候,你要去抄,至少要做到100分,甚至是120分。”

  同时对于国内大量是Pinterest模仿者的出现,刘平阳提出了两个观点:1、国内很多所谓是Pinterest网站其实只是采用了瀑布流的表现形式,并不是真正的是Pinterest模式;2、一个产品如果只是抄袭了表面的东西来忽悠投资人,是很丢脸的事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