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黑客杯昨日举行 中国小伙楼天成夺得季军

2012年度Facebook“黑客杯”比赛时间为3小时。技术大赛参赛者为来自全球的*程序员,季军为来自中国的程序员楼天成,他解决一个技术难题的时间为1小时44分钟。
2012-03-19 13:04 · 腾讯科技  中涛   
   

 

中国程序员楼天成夺得Facebook黑客杯季军

楼天成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日(3月18日)举行的2012年度Facebook“黑客杯”技术大赛上,俄罗斯程序员罗曼·安德列耶夫(Roman Andreev)荣获冠军,他因此获得5000美元奖金,他的名字也被镌刻在授予他的水泥奖杯上。

    2012年度Facebook“黑客杯”技术大赛于周日上午10点在美国门洛帕克(Menlo Park)市Facebook办事处正式开始,比赛时间为3小时。参赛者为来自全球的*程序员,他们每人被给出三个不相关的技术难题,并要求在三小时内完成,比赛委员会将根据参赛者解决问题的速度和精确性来确定比赛成绩。

    安德列耶夫用了1小时4分钟时间解决了一个技术难题,并因此获得今年Facebook黑客杯冠军。亚军为美国程序员汤梅克·扎杰卡(Tomek Czajka),他解决一个技术难题的时间为1小时5分钟。季军为来自中国的程序员楼天成,他解决一个技术难题的时间为1小时44分钟。

    值得指出的是,上述三名胜出者,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给出的三个技术难题,且*名与第二名在解决技术难题的时间上仅相差1分钟。Facebook计划今后每年春季期间举行一次黑客杯技术大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