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尔沃正式宣布签约林书豪为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

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沈晖在纽约与林书豪团队一起,向全球和中国媒体宣布了这一重大决定。据悉,这是林书豪成名后在全球范围内签署的*份个人品牌代言合同。
2012-03-20 10:56 · 网易     
   

沃尔沃正式宣布签约林书豪为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

  图为林书豪

  沃尔沃汽车3月19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宣布,签约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NBA”)华裔新星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重点合作市场为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美国和亚洲其它华语地区。

  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沈晖(Freeman Shen)在纽约与林书豪团队一起,向全球和中国媒体宣布了这一重大决定。据悉,这是林书豪成名后在全球范围内签署的*份个人品牌代言合同。

  根据双方签署的代言协议,林书豪将出席沃尔沃汽车在上述代言区域的市场和品牌活动,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并亲自驾驶沃尔沃汽车参加在美国的NBA比赛和出席在中国的所有个人和商业活动。

  对于此次合作,沈晖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凭借对个人理想的坚持,林书豪成为了全球华人的骄傲。沃尔沃汽车邀请林书豪担任代言人,源于他不言放弃的进取精神、对*的执着追求、大智内蕴的个人特质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他的健康、智慧、品位和素养,与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与中国年轻精英阶层“安全、低调、高品位”的气质相契合。我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复兴战略中的标志性事件。”

  林书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与沃尔沃汽车携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欣赏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和基于“安全、环保和北欧设计”为核心的产品,相信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我希望可以和沃尔沃汽车一起,为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树立正面的价值观念和人生态度,共同成就梦想,实现我们美好的未来。”

  在谈及*的沃尔沃车型时,林书豪表示,S60是他最喜欢的沃尔沃车型,充满运动和活力。

  会后,沈晖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和美国是沃尔沃*的两个市场,而在中国有3亿多的篮球迷,相信这会是一次成功的合作。未来,沃尔沃会更加注重年轻、运动的品牌精神,不仅仅在篮球领域,还将包括高尔夫、帆船运动等。

  现年23岁的林书豪是美国NBA联赛中近五十年来首位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专业背景的睿智精英。在自己篮球生涯中,坚持不懈应对挑战,突破自我,凭借对理想和*的孜孜追求,书写了一个NBA的“林传奇”。林书豪在本赛季NBA的*表现已经创造了由诸多巨星保持的多项NBA纪录,由此一跃成为全球范围内炙手可热的明星。林书豪无疑是中国许多青少年的偶像和榜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