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人人网运营总监张新泳离职 空降百度贴吧负责运营

百度贴吧不少员工与空降领导的管理理念不和萌生去意,百度公司高层在得知大批员工存在不满情绪的情况之后立即采取安稳措施,对有离职想法的员工进行极力挽留。
2012-03-29 13:10 · Donews  卢林嘉   
   

  3月29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人人网运营总监张新泳已从人人公司离职,于近日空降百度公司,主要负责百度贴吧的日常运营工作。

  据百度贴吧内部员工透露,百度贴吧不少员工与空降领导的管理理念不和萌生去意,其中也包括不少在百度任职多年的老员工。

  据了解,百度公司高层在得知大批员工存在不满情绪的情况之后立即采取安稳措施,对有离职想法的员工进行极力挽留,DoNews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