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电商好乐买裁员30% 品牌营销部整体撤销

这位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称,品牌营销部共有七八个员工,包括负责人严桢、公关总监李坤凝在内,该部门组建于2011年上半年。
2012-04-09 21:34 · 亿邦动力网     
   

  4月9日,亿邦社区会员爆料称,鞋类B2C网站好乐买正在进行裁员,裁员幅度在30%左右。

  亿邦动力网联系好乐买公关部相关人士,该人士透露他本人已经被裁员。“我们整个品牌营销部门都被撤销了。”他透露称,“好乐买总部大约300多人,现在只有200多一点点。”

  这位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称,品牌营销部共有七八个员工,包括负责人严桢、公关总监李坤凝在内,该部门组建于2011年上半年,负责广告投放、公关宣传等,负责人严桢等在裁员事件后也已经不在公司上班。

  另一位前好乐买员工向亿邦动力网透露,除品牌营销部撤销外,财务部门、研发部门等也未能幸免,最多的一天可能裁员超过15人,“公司现在在三里屯办公,下一步可能会搬离这个地方,租金太贵了。”

  一位员工分析称,公司可能在资金链上出现了一些压力,“2011年冬天库存积压挺严重的,另外,公司自建物流方面占用资金非常厉害。”

  好乐买创建于2007年8月,由电商老兵鲁明与李树斌联手创办,在鞋类B2C中处于*位置。2009年,好乐买获得红杉资本的1000万的A轮融资,2010年又获得英特尔、德丰杰以及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1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1年,好乐买获得了腾讯公司5000万美元投资,此前一直被认为是状态健康的一家电商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