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巴克全球副总裁加盟美国移动开发平台艾普科美

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乔•坎特贝宣布加盟美国移动开发平台艾普科美(Appconomy),全面负责其全球业务和市场的拓展。
2012-04-10 11:38 · 新浪科技     
   
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乔•坎特贝
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乔•坎特贝
  4月10日上午消息,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乔•坎特贝(Joe Canterbury)宣布加盟美国移动开发平台艾普科美(Appconomy),全面负责其全球业务和市场的拓展。

  坎特贝2000年加入星巴克,在担任星巴克国际业务副总裁期间,负责星巴克在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市场的核心业务零售策略和消费产品策略。在加入星巴克之前,坎特贝先生曾就任于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德国和新加坡。

  坎特贝将首先致力于加速艾普科美中国的业务拓展和运营,2011年12月,艾普科美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上海启明创投1000万美元投资。目前艾普科美中国总部由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马吉睿(Brian Magierski)和副总裁史蒂夫•顾睿骐(Steve Guengerich)领导,坎特贝将深化艾普科美与中国软件公司东软的战略合作。

  艾普科美是一家移动开发平台,基于移动云服务和AppWalletTM技术,为商户和客户提供运行于一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移动解决方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