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信资本第四期人民币基金首轮募集顺利完成

3月16日消息,博信资本第四期人民币基金首轮募集工作结束,交割金额达5亿人民币。日前,投资人签约工作已经完成,首期投资金额全部到账。博信资本第四期人民币基金的募集总规模为12.5亿。
2012-03-16 16:21 · 投资界     
   
  3月16日消息,博信资本第四期人民币基金首轮募集工作结束,交割金额达5亿人民币。日前,投资人签约工作已经完成,首期投资金额全部到账。博信资本第四期人民币基金的募集总规模为12.5亿,其中民营资本7.5亿,国有资本5亿。基金于2月28日完成在苏州创业园区的工商注册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核准后的基金全称为“苏州博信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前三期基金不同,第四期人民币基金以机构投资者为主,首次交割投资人就有中核投资和海鑫钢铁集团两大知名企业,根据募集计划,在首次交割日之后,将有后续投资人加入本基金,基金最终关闭日为2012年12月31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