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代周刊评全球*影响人物*:乔布斯库克齐上榜

与库克一同上榜的还有史蒂夫·乔布斯传记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希拉里·克林顿、体育明星蒂姆·蒂博、北美女歌手蕾哈娜,以及印度电影明星Salman Khan等。
2012-04-19 09:00 · 新浪科技  李明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时代》周刊今日评出了2012年度“全球*影响力人物100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榜上有名。

  与库克一同上榜的还有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传记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体育明星蒂姆·蒂博(Tim Tebow)、北美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以及印度电影明星Salman Khan等。

  对于每一位上榜者,《时代》周刊都给予了评价,而该评价由与上榜者关系密切的人撰写,为库克做出评价的是美国前副总统、苹果董事阿尔·戈尔(Al Gore)。

  戈尔写道,库克已“率领全球市值最高、*创新力的企业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正在平滑且出色地实施重大政策变革”。

  以下是戈尔对库克的评价全文:

  很难想象,有什么挑战能比接替传奇人物史蒂夫·乔布斯出任苹果CEO更具难度,而蒂姆·库克——一位温文尔雅、谦虚而热诚的亚拉巴马州(Alabama)船厂工人之子——并未出现丝毫错误。

  51岁的库克对乔布斯的遗产给予了严密保护,同时全神贯注地沉浸在苹果的企业文化中。他已经率领全球市值最高、*创新力的企业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正在平滑且出色地实施重大政策变革。

  他已经将自己的领导能力不可磨灭地刻在了苹果的方方面面——从管理复杂的内部运作,到发现和指导“极其伟大”的新技术和突破性设计,并将其融入到苹果的产品中。

  库克的自律精神、生活规律和辛勤工作都体现了他2010年在奥本大学毕业典礼演讲中所总结的哲理:他当时引用林肯总统的话称:“我时刻准备,直至机会来临。”

  库克拥有高尚的道德和乐于思考的精神,他外表沉静,但在必要时也会像钉子一样坚定。和伟大的指挥家乔治·塞尔(George Szell)一样,库克知道他追求*的承诺与他所领导的苹果团队密不可分。塞尔曾经说过:“其他人停下的地方,就是我们开始的地方。”

  库克的机会已经到来。这是一个辉煌的起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