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最雷人VC招聘表:苍井空为何火 相信有外星人吗

为更好的提高交流效率及双方的了解,请填写本调查表,本表所有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完全自由发挥,若有不明之处,请不要使用Google及百度寻找相近答案。
2012-04-19 16:00 · 雷锋网  岑峰   
   

  编者按:这是深圳某家VC为TMT团队招聘所准备的应聘表。看完这份应聘表,冷汗都流干了:这是招VC么?

  以下则是正文:

  [为更好的提高交流效率及双方的了解,请填写本调查表,本表所有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完全自由发挥,若有不明之处,请不要使用Google及百度寻找相近答案。]

  1.您是哪一年上网的?

  2.您有没有担当过某个网站的板主、站长?如有,请写出网站名称及担当时长,以及期间记忆最深的一件事。

  3.请列举您每天必看的五个网站的网址(包括二级域名):

  4.您每天都吃早餐吗?常吃的早餐是什么?

  5a(男生答)。您的衬衣领围是多少?扣上领扣后是觉得紧还是松还是合适?

  5b (女生答)。您的衬衣是定制的还是成衣?习惯加暗扣吗?

  6.您正使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及型号的?你每个月的平均话费是多少?网络流量是多少?

  7.如果您使用的是智能机,请列举您每天一定会使用的三个客户端的名称,以及简要说明它的竞争对手是谁,你为什么选择它?

  8.您有使用PAD吗?是IPAD还是其它PAD?为什么IPAD面世时被讽刺为“石头都不如”,而半年不到却风行全球?

  9.您每个月都会花钱购买的报纸、杂志是什么?请列举五种以内。

  10.请列举您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