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上药店药房网CEO秦国良离职 将在电商领域创业

秦国良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药品零售市场受国家医改政策影响很大,药品B2C公司的出路有两个:一是继续等待国家政策的变化,二是走非药品的多元化之路。
2012-05-02 17:28 · TechWeb  可心   
   

  5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网上药店药房网CEO秦国良离职,药房网相关负责人向TechWeb证实了这一消息。另有消息称,秦国良未来将创业。

  秦国良是中国较早从事网上药店职业经理人,先后获得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学士、美国纽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资料显示,药房网是由京卫药业*出资创办的网上药店,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是国内*家通过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验收,首家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网上药店。药房网以药品为主,未来将增加保健食品的比例。

  秦国良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药零售市场受国家医改政策影响很大,药品B2C公司的出路有两个:一是继续等待国家政策的变化,二是走非药品的多元化之路。他曾表示,药房网2011年底销售额过亿。

  这是医药B2C行业第二位离职CEO。今年3月份,开心人网上药店CEO史文禄离职,将在电商服务行业创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