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旅行网任命孙洁为新COO 武文洁继任CFO

携程新任CFO武文洁于2011年12月作为副首席财务官加入携程,是资深的互联网及媒体行业分析师,于2005年至2011年供职于摩根史坦利亚洲公司和花旗投资研究与分析机构。
2012-05-17 09:19 · 新浪科技  飞宇   
   

携程旅行网任命孙洁为新COO 武文洁继任CFO

携程新COO孙洁

  携程今天宣布任命公司原首席财务官孙洁为新的COO,原副首席财务官武文洁继任CFO一职。

  携程新任COO孙洁自2005年12月至2012年5月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是建设携程的重要管理者。她曾在2011年被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为亚洲*首席财务官。

  携程新任CFO武文洁于2011年12月作为副首席财务官加入携程,是资深的互联网及媒体行业分析师,于2005年至2011年供职于摩根史坦利亚洲公司和花旗投资研究与分析机构。在此之前,武洁于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红筹企业之一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的企业运营及管理部工作三年。武文洁拥有香港大学金融博士学位,香港科技大学金融硕士学位,和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及学士学位。自2004年起成为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携程总裁兼CEO范敏表示:“对孙洁在携程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的突出贡献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我们相信未来她会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非常高兴武文洁继任首席财务官。武女士在资本市场,互联网行业和大型企业运营管理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与学识使她成为携程首席财务官的*人选。我们相信携程在扩充的高管团队的带领下将实现更大的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