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虎360任命姚珏为联席CFO 强化公司战略投资

奇虎360在财报中披露,此举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财务报表、内部控制、战略投资、及投资者关系等领域的工作。姚珏自2008年起担任公司的财务副总裁,之前从2006年到2008年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
2012-05-23 07:42 · 新浪科技  飞宇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奇虎360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季度财报,财报中同时宣布,即日起任命姚珏与现任CFO徐祚立共同担任公司的联席首席财务官。

  奇虎360在财报中披露,此举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财务报表、内部控制、战略投资、及投资者关系等领域的工作。

  姚珏自2008年起担任公司的财务副总裁,之前从2006年到2008年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徐祚立和姚珏在公司内部的职责分工仍然不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