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佳品网市场部员工被曝集体离职 CEO称团队稳定

杨培峰透露,佳品网与梅西方面的沟通、谈判长达近一年时间,在完成此轮融资后,佳品网将更好利用来自梅西百货的货品、供应链优势,并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与体验。
2012-05-25 17:40 · Donews  向霜   
   

佳品网市场部员工被曝集体离职 CEO称团队稳定

  在国内奢侈品B2C佳品网刚刚对外宣布获得美国梅西百货注资之后,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佳品网市场部十多名员工已经集体离职,离职原因是同一名公司副总裁矛盾激化。对此,佳品网CEO杨培峰在接受DoNews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公司人员稳定、员工流动性远远低于业内公司。

  据透露,佳品网此次离职的员工包括市场部、品牌部负责人以及大客户高级经理等10多名员工,离职原因是市场部团队同佳品网新任副总裁多次就工作策划、执行问题产生了激烈冲突,“佳品网整体发展势头很好,市场部自今年4月开始策划以‘摩范儿节’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投入资金达到千万元规模。但在新任副总裁到岗之后,由于其缺乏互联网运营、执行经验,且一意孤行指派能力不足的供应商参与活动,造成活动进展缓慢,使公司蒙受损失”。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佳品网新任副总裁之前就职于国内一家广告公司,对互联网行业缺乏深入了解;且进入公司之后制定了严谨的公司业务流程体系,切断了市场部与外界的正常联系,在市场部工作实施的过程中刻意设置了瓶颈和障碍,“我们非常欣赏佳品网两位领导(CEO杨培峰、COO董策),对团队的感情也很深,但没有想到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些美好”。

  对于上述情况,佳品网CEO杨培峰回应表示佳品网团队非常稳定,只是有员工小范围的离职或变动,属于正常的人员流通,“在国内电商公司中佳品网团队稳定性非常高,最早期的核心员工基本都还在,公司已经给员工发放了三轮期权,我们自身希望低调、踏实地做好事情”。

  在这之前,佳品网正式宣布获得梅西百货公司1500万美元融资,在这笔交易完成后,梅西百货将从2013年春季开始,在佳品网旗下新成立的国际精品购物网站欧美网上开设梅西专区,直接向中国消费者出售其部分私标品牌(private brand)商品。

  杨培峰透露,佳品网与梅西方面的沟通、谈判长达近一年时间,在完成此轮融资后,佳品网将更好利用来自梅西百货的货品、供应链优势,并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与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