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民间资本入渠 清科有限合伙人峰会圆满落幕

大会首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邵占维先生致开幕辞,邵市长为参会各方介绍了杭州市近几年的对促进股权投资行业以及金融行业发展的整体布局。
2012-05-28 12:00 · 投资界     
   

  2012年5月24日,由清科集团、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暨浙江省民间财富管理中心推进会,在杭州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清科齐汇来自欧美、中东、亚洲及中国本土的60家大型机构投资者、30家境内外母基金(FOFs)、30家富有家族及个人、江浙民间资本代表以及15家银行集体亮相,与现场200多家经验丰富、业绩卓越的优秀GP,一同探讨当前经济态势,为LP未来发展指点迷津,为民间资本逐鹿PE市场保驾护航。

  大会首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邵占维先生致开幕辞,邵市长为参会各方介绍了杭州市近几年的对促进股权投资行业以及金融行业发展的整体布局,他指出:股权基金的发展是推动杭州产业结构调整的一项重要的举措,杭州市政府已经拿出40个亿作为推动股权基金发展的一个母基金,全力为金融业,特别是基金、产权基金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

引民间资本入渠 清科有限合伙人峰会圆满落幕

  图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邵占维先生致开幕辞

  稍后,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先生致辞,他指出:2011年,浙江省曾借助清科集团举办论坛的契机,举办了股权基金支持浙江转型升级推进海洋经济发展的推进会。今年,双方再度合作,这对引导更多民间资金通过股权投资参与地方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浙江省正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特色鲜明、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目标是使浙江成为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产业投资基金最活跃、本土创业风险投资机构数量最多的地区之一;成为全国性的民间资金洼地和民间资本高地。

引民间资本入渠 清科有限合伙人峰会圆满落幕

  图为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先生致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5/201205283273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