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副总裁陶然转岗 任首席风险官邵晓锋助理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今日在微博透露,其将离开工作了8年多的公关部正式转岗,前期将担任阿里巴巴首席风险官邵晓锋的助理进一步学习了解,后期再寻找合适业务。
2012-06-14 07:54 · TechWeb     
   

  

阿里副总裁陶然转岗 任首席风险官邵晓锋助理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微博

  6月1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今日在微博透露,其将离开工作了8年多的公关部正式转岗,前期将担任阿里巴巴首席风险官邵晓锋的助理进一步学习了解,后期再寻找合适业务。

  陶然在微博称“昨天说征兆什么的,后来就删了,今天就说一下,即日起我将离开工作了8年多的公关部,离开老领导@蒙冤的烟台苹果啊(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的领导和关怀,转做业务。”

  陶然表示,先期其将作为首席风险官邵晓锋的助理工作学习了解,后期再寻找合适业务。“感谢此前众多媒体朋友的帮助支持,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未来还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资料显示,陶然曾在中国企业家、TOM网任职,于2004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并于去年升任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