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蒋晓冬:就医以人为本 政府应解决人才禁锢问题

NEA全球合伙人、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晓冬表示,无论是就医和办医要以人为本,希望政府公立医院里面人才的禁锢问题,让人才能够更自由的流动。
2012-06-14 11:08 · 投资界     
   

蒋晓冬:就医以人为本 政府应解决人才禁锢问题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上,NEA全球合伙人、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晓冬表示,无论是就医和办医要以人为本,希望政府公立医院里面人才的禁锢问题,让人才能够更自由的流动。

  蒋晓冬表示,医疗行业和TMT行业投资的不同之处是,医疗行业是一个高度监管的行业,因而政策的变化对产业投融资的影响非常大。当前新一轮医改已经过去三年,进入“深水区”,对此,蒋晓冬表示“困难很大,但是可能对这个产业变革的机会也很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143285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