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李凯军:看好中药企业 不关注保健品销售

德同资本合伙人李凯军透露,德同在不久前投资了一家做胶囊的企业,但李凯军亦表示“我们很看好中药,但并不是所有的中药都有前途。”
2012-06-14 16:58 · 投资界     
   

德同李凯军:看好中药企业 不关注保健品销售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德同资本合伙人李凯军透露,德同在不久前投资了一家做胶囊的企业,但李凯军亦表示“我们很看好中药,但并不是所有的中药都有前途。”

  李凯军介绍说,德同资本目前管理者5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和26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在医疗健康领域,德同资本在过去两年内投资了8-9家企业,分别是中药、西药、医疗器械和疫苗领域。

  对于保健品黄金搭档的销售模式,李凯军认为其“有自己的缺点和弱点”。他解释说,欧美的保健品店均同时经营多种产品,公司的发展主要依靠销售能力和零售能力。“对我们技术型的投资来说,我们看不懂。”李表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14328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