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吴长江缺席雷士照明股东会 公司未否认被查传闻

昨日午间,雷士照明就吴长江被调查传闻发布公告,但并未否认。公告称,目前该等传闻如属实,会对公司极其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2012-06-20 07:28 · 网易财经     
   

  雷士照明昨日下午在香港召开股东大会,会上前董事长吴长江并未现身。

  CEO张开鹏表示,公司生产及经营策略不变,至于吴长江增持公司股份属他个人投资决定,不在此作评论,他又指,对于吴长江会否重返董事局,媒体应该向他本人询问。

  昨日午间,雷士照明就吴长江被调查传闻发布公告,但并未否认。公告称,目前该等传闻如属实,会对公司极其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因此董事会正在对所谓的有关吴长江的调查以及相关事宜对公司所造成的可能影响展开调查。

  集团财务总监谈鹰于股东会后解释,在出现传闻及报道后一周才发出对外通告,是因为管理层早前曾与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长江联络,吴在通话中否认一切传言,因此集团当时并未作出任何即时行动,但随着事性发展及媒体报道,公司决定发出公告,以及展开调查。

  此前经济观察网报道称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夫妇因疑在重庆卷入一宗案件,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随后吴长江本人及其下属先后发微博否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