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Club第102期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消费品行业投资机会

消费品市场是一个涵盖众多领域的市场,从服装鞋帽到家用电器、从食品饮料到家居用品,从特色酒楼到连锁超市,与其他行业多少受制于全球金融危机不同。
2012-06-22 13:55 · 投资界     
   

  时间:2012年6月21日    规模:80-100人

  地点:北京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三层朝阳宴会厅A

  消费品市场是一个涵盖众多领域的市场,从服装鞋帽到家用电器、从食品饮料到家居用品,从特色酒楼到连锁超市,与其他行业多少受制于全球金融危机不同,消费品行业是因国家拉动内需战略的实施而受益匪浅的行业,再加上现阶段中国消费品市场本身规模庞大以及需求不断增加,从而给予VC/PE们更为广阔的投资前景。据调查数据统计,2005-2011年上半年,已经披露的中国消费品部分行业的投资事件为372起,其中已经披露投资金额的投资案例为285起,披露的投资金额总额为84.45亿美金,平均投资金额为2964万美金。相比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消费品行业投资事件频发。

  面对现阶段我国消费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资本将如何取舍?投资机会将如何把握?各细分品类的投资风险又如何?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第102期活动--“消费品行业投资机会“诚邀您一起从衣、食、住、行的纵向切面,到原材料种植、采购、生产、流通的横向切面,共同探讨消费品市场的真实写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203289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