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亚马逊收购三维地图新创公司UpNext

UpNext提供城市和大街详细的交互式三维地图。该公司大多数时候都是由4位联合创始人自己经营,直到2011年3月当他们筹集到5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Lowercase Capital等。UpNext和亚马逊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2012-07-03 08:46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当日宣布收购三维地图新创公司UpNext。亚马逊目前没有自己的地图服务,Kindle Fire用户要使用地图,必须下载第三方Android应用程序或通过浏览器访问在线地图服务。

  Kindle Fire目前没有GPS无线接收功能,但收购UpNext将有助于亚马逊提供本机地图功能,可能表明亚马逊将在未来推出功能更强大的Kindle Fire以及智能手机。位于纽约的UpNext成立于2007年,联合创始人拉吉·阿德瓦尼(Raj Advani)等4人是高中时候的好朋友。

  UpNext提供城市和大街详细的交互式三维地图。该公司大多数时候都是由4位联合创始人自己经营,直到2011年3月当他们筹集到5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Lowercase Capital等。UpNext和亚马逊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虽然收购的价格未披露,不过据悉投资者获得了5倍于投资的回报。据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协议这家四人组成的公司将搬到西雅图,负责亚马逊的地图核心业务。UpNext已推出了iPad、iPhone和Android设备应用程序,覆盖了美国50个城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