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凡客有意向服装外品类拓展 或与小米合作

雷军也是凡客诚品创始人之一,在小米手机发布初期,小米公司即和得到了来自凡客物流如风达的物流支持。有消息人士透露,在7月5日黎万强造访凡客陈年之前,雷军和陈年已经多次商谈深入合作事宜。
2012-07-06 10:16 · Donews  赵刚   
   

  7月5日消息 据业内人士透露,凡客诚品或将在近期开拓服装之外的新品销售,以期实现销售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

  7月5日傍晚,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的一条微博显示,他们双方正在进行某种深入的合作洽谈。黎万强说:“刚和凡客@陈年 聊完。下图不是在图书馆,而是在我们陈总办公室,凡客应该开始卖图书呀!”

消息称凡客有意向服装外品类拓展 或与小米合作

  图书几乎成为中国B2C电子商务公司的必备选项,之前借助《乔布斯传》的销售,凡客应该也尝到了图书销售的甜头。酷爱读书的陈年是否真的会如黎万强所说进军在线图书销售领域,也成为了业内讨论的焦点。

  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也是凡客诚品创始人之一,在小米手机发布初期,小米公司即和得到了来自凡客物流如风达的物流支持。有消息人士透露,在7月5日黎万强造访凡客陈年之前,雷军和陈年已经多次商谈深入合作事宜。

  据悉接近凡客的人士透露,最近凡客频繁与一些3C厂商沟通,亦有可能进入3C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