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动百科聘方舟子为首席科学顾问 设“方舟子百科”站

将在互动百科平台开辟“方舟子说真知”栏目及“方舟子百科”站点。通过这些栏目与站点,方舟子会阐述其观点,并不定期与网友互动、解答问题,同时还会针对互动百科专业领域词条进行协作。
2012-07-11 13:56 · 网易科技  易科   
   

互动百科聘请方舟子为首席科学顾问
方舟子

  7月11日消息 互动百科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聘请“知名打假人士”、知名科普作家方舟子为该公司首席科学顾问。

  据介绍,将在互动百科平台开辟“方舟子说真知”栏目及“方舟子百科”站点。通过这些栏目与站点,方舟子会阐述其观点,并不定期与网友互动、解答问题,同时还会针对互动百科专业领域词条进行协作。

  互动百科方面称,未来还将聘请多为各界学者建设其科学顾问体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