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科再引发人事动荡:执行副总裁杜晶确认离职

稍后 杜晶在其名为“安东安迪爸爸”的微博上回应说,毕业20年,其中10年在万科。已拿到德国身份证,感谢万科提出的在职国际化安排并给了两个月的假期考德语、递资料、等面试,思虑再三还是选择告别万科,陪伴家人专心体会人生下一个10年。
2012-07-13 11:39 · 网易财经     
   

  今日万科周刊爆出:集团执行副总裁杜晶昨日向公司递交辞职申请,前往国外办理移民手续。公司接受了杜晶的辞呈,并感谢他服务万科10年以来的贡献和成绩,祝福他未来阖家幸福,健康丰盛。此前杜晶分管的工作,已经移交副总裁张旭负责。

  稍后 杜晶在其名为“安东安迪爸爸”的微博上回应说,毕业20年,其中10年在万科。已拿到德国身份证,感谢万科提出的在职国际化安排并给了两个月的假期考德语、递资料、等面试,思虑再三还是选择告别万科,陪伴家人专心体会人生下一个10年。

  据悉,近一年来,万科相继爆出中高层管理者离职,人事动荡不堪。此前市场消息多次传出万科集团副总裁杜晶离职消息,当时该人士在微博辟谣,是请假在学习外语。

  据悉,杜晶是当年万科推出的“海盗计划”,从中海挖来的多位干将之一,2002年加入万科,先后担任过广州及深圳公司总经理。跟同一起来的原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及原万科执行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早已离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