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都福旗下得可太阳能最新产品Apollo照亮SNEC

美国都福 亚太区总裁张岳鹏(Michael Zhang)提到,“美国都福,作为致力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负责任企业公民,一直倡导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方式运营企业。当今世界,为了塑造一个更低碳的未来,太阳能作为可替代能源的需求空前增长。
2012-07-25 12:00 · 投资界     
   

  ——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光伏丝网印刷平台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美国都福,旗下得可太阳能,在2012年上海举行的SNEC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上闪耀光芒。作为美国都福众子公司之一,得可太阳能是燃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制造行业的世界领先丝网印刷设备及工艺供应商。在此次展会上,得可太阳能正式发布了其下一代电池制造丝网印刷平台 – Apollo

  美国都福 亚太区总裁张岳鹏(Michael Zhang)提到,“美国都福,作为致力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负责任企业公民,一直倡导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方式运营企业。当今世界,为了塑造一个更低碳的未来,太阳能作为可替代能源的需求空前增长。随着科技的进步,新一代应用的兴起以及对效率的日益看重,美国都福也一直在积极探寻新的方法来满足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力求照亮中国的太阳能行业。”

  全球首发的Apollo是新一代电池制造丝网印刷平台。它能够帮助制造商满足光伏太阳能电池产业迎接未来的行业挑战。Apollo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使堆叠式印刷(Print-on-Print)和选择性发射极工艺的精度达到最优,并为客户提供了高重复性及高性能的印刷体验,而所有这些都在行业领先的紧凑占地面积,单线配置中完成。

  得可太阳能的主席John Knowles说:“全球经济发展脚步放缓,形势严峻,但是我们仍继续为客户提供尖端的技术 – 无论是消除误差和浪费还是提高我们产品的效率。作为美国都福麾下一员,得可太阳能的唯一目标是帮助客户创造更高效的生产线以便迎接光伏产业未来挑战。”

  最新的Apollo吸引了广大观众在得可太阳能展位上驻足观看。得可太阳能大中华区业务发展经理张敬元说:“Apollo为我们的不同级别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丝网印刷平台解决方案。我们相信Apollo将会给我们带来无比的竞争优势,从而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一些老客户想要提高产品和工艺来满足未来高效的电池制造的需求,Apollo也可提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

  得可太阳能展台还展示了其获奖的Eclipse平台以及可以在Eclipse平台上使用的Hot Melt。Hot Melt是得可与福禄(Ferro)公司共同开发而成,它能让客户独立控制丝网、刮刀、返料刀及硅片温度,同时又具有Eclipse平台的所有特性。

  得可太阳能的展台摩肩接踵,大家纷纷驻足询问及观看其展示的丝网印刷平台以及工艺支持产品丝网。得可太阳能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不断提高的丝网印刷工艺和技术来提高电池效率。

美国都福旗下得可太阳能最新产品Apollo照亮SNEC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是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下一代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平台,精密丝网以及用于背场印刷、集电栅涂敷和光伏电池片印刷涂敷的材料应用。

关于美国都福

  美国都福:是一家资金达数十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过去50多年来,美国都福一直为客户提供工业技术领域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及服务体现了公司卓越的运营、持续的创新以及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美国都福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通讯技术、工程系统、印刷与识别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服务等。美国都福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名员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253312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