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最大猪肉生产商:猪肉和鸡肉将很快变成奢侈品

Smithfield 食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arry Pope说:“牛肉已经吃不起了,猪肉马上也要吃不起,鸡肉价格也正在快速赶上来。我们难道真的要剥夺美国人的蛋白质吗?”
2012-07-26 08:47 · 网易财经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全球*猪肉生产商说:美国的大旱和乙醇政策导致玉米供应严重不足,猪肉,鸡肉将变得和牛肉一样贵。

  Smithfield 食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arry Pope说:“牛肉已经吃不起了,猪肉马上也要吃不起,鸡肉价格也正在快速赶上来。我们难道真的要剥夺美国人的蛋白质吗?”

  Pope说,我会用大灾难来形容现在的状况。饲料价格上涨,肉类供应商立刻感到压力。在纽约上市的Smithfield生猪生产部门去年售出0.158亿头生猪。但由于原料价格在上一财政年上涨,这一部门的毛利润减少。Smithfield的股票在本月截至到周二时共下跌13%。

  Pope已经在Smithfield工作超过30年。他说:“我觉得6美元的玉米就已经是世界末日了,我从未意识到我会为买到7美元的玉米而庆幸。”

  大部分的分析师认为,由于饲养成本提升,牲畜业会选择性宰杀生猪。Pope提醒说,美国的肉价将会上涨到“显著的两位数”,或者是每年涨1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