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总经理张鑫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为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总经理张鑫。
2012-08-03 15:16 · 投资界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总经理张鑫

    投资界8月3日消息,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为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总经理张鑫。

   以下为其演讲实录:

  张鑫: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交通银行的张鑫,我做中小企业业务,来自基层。今天这个主题是关于专业服务的,世界上从我的实践确实是和创投机构以及被投企业很广泛的服务的合作,这其中包括了投资供给,基金托管,以及分散风险,还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比如说一些基金在完成合同交易,但是资金不能马上在企业中有配套的云共服务,这是我针对创投机构的,还有被投企业也是这样,我们和创投机构有一些合作,被投企业有重要的交换。当然开场的时候也说到,我们也做了尝试,但是我们觉得银行更多的看企业的历史,这是我们这方面的差异。所以我们投贷联动提供的是一整套的方案,这里面包括融资,还有更多的其他的服务。这个过程当中也和创投机构一起分散风险,同时也降低风险的融资成本,这对银行来讲也获得了比较良好的效益,所以并不是创投企业一定得到银行的贷款,不一定,最重要的是能够更好的投资企业成功,谢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8/201208033320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