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受谷歌地图份额下滑影响 高德图资市场份额下降

截至2012年6月底,高德软件的移动互联网图资份额,从年初的45%下滑至39.0%。而四维图新则以43.6%的份额领跑市场。
2012-08-03 16:59 · Donews     
   

  8月3日消息 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高德软件的移动互联网图资份额,从年初的45%下滑至39.0%。而四维图新则以43.6%的份额领跑市场。

  

受谷歌地图份额下滑影响 高德图资市场份额下降

    易观智库研究发现,高德份额下降是受谷歌地图在中国市场份额下滑影响,谷歌目前占中国移动互联网地图12%的市场份额。而得益于百度地图、老虎地图以及导航犬等用户规模走强,四维图新市场份额上升。

  易观智库分析认为,随着苹果地图和搜搜地图的推广,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高德图资份额回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