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敦煌网和PayPal今日起结束合作关系 原因尚未透露

敦煌网日前公告称,从8月6日起将和PayPal结束业务合作关系,不再使用PayPal的支付方式。 敦煌网暂未解释与PayPal停止合作的原因。
2012-08-06 17:00 · Bianews     
   

  敦煌网称,从8月6日起将和PayPal结束业务合作关系,不再使用PayPal的支付方式。敦煌网和PayPal彼此祝愿双方不断努力。与此同时,敦煌网为全球买家提供Visa、MasterCard信用卡、西联支付、Money bookers、Bank Transfer等国际化支付方式。

敦煌网和PayPal今日起结束合作关系 原因尚未透露

  敦煌网暂未解释与PayPal停止合作的原因。敦煌网CEO王树彤曾表示,敦煌将会致力于发展适应于B2B跨境贸易的自己的支付解决方案。

  据悉,敦煌网于2009年引入PayPal,两家去年还合作推出移动商务平台。

  2011年8月3日,PayPal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结束了合作关系,PayPal曾解释这只是一项单纯的商业行为。

  PayPal是eBay旗下的一家公司,已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多达24种货币进行交易,有超过2.2亿用户,2011年共处理了1187亿美元支付额。

  敦煌网与PayPal分手的背后与eBay不无关系。据了解,eBay目前18%的全球业务属于跨境贸易,85%的中国卖家正在为欧洲与北美的卖家提供服务。

  电子商务观察员鲁振旺认为,或许是ebay不想这么干的,但跨境贸易被ebay玩的太火,成为其支柱性产业,没必要增加一个竞争对手,失去了paypal的支持,敦煌网只能用国际信用卡替代了,效果有限,危机重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