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信证券投行部一保代突发心脏病猝死 年仅33岁

国信证券员工在微博上缅怀这位同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投行紧张生活的反省:“据说昨天还在指导同事制作路演推介PPT,不料项目未发身先逝。此人喜欢晚上干活……”
2012-08-07 17:10 · 凤凰财经     
   

国信证券投行部一保代心脏病突发猝死 年仅33岁

  据媒体报道,国信证券投行部一位保荐代表人今日上午因心脏病突发猝死,年仅33岁。该保代为国信证券一名主力员工,此前保荐的慈星股份是上半年创业板*的IPO项目,为国信证券今年上半年创收6672万元。

  国信证券员工在微博上缅怀这位同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投行紧张生活的反省:“据说昨天还在指导同事制作路演推介PPT,不料项目未发身先逝。此人喜欢晚上干活,听他们项目组同事说正常作息是两点睡九点起。默哀,反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