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完成30万英里测试 无一例安全事故

据谷歌官方博客报道,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完成了30万英里的各种路况条件下的自动行驶测试,并且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
2012-08-08 09:52 · 凤凰科技  李珣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完成30万英里测试 无一例安全事故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谷歌官方博客报道,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完成了30万英里的各种路况条件下的自动行驶测试,并且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称,尽管完成了令人鼓舞的测试结果,谷歌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目前,团队正在致力于改善汽车的驾驶体验,包含驾驭雪地行车环境,复杂路况和多辆车交车等复杂情况。目前团队正在新的汽车上测试这些复杂路况下的控制软件

  同时该团队还声称,他们希望在未来谷歌自动驾驶汽车能让车主在汽车可以做更多其它事情,加有生产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