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笔记Evernote付费用户仅150万 IPO推迟至2015年

和Airbnb、LegalZoom.com和MobiTV等互联网创业公司一样,Evernote也决定推迟IPO。Evernote在今年5月份融资7000万美元,对应估值10亿美元。里宾表示,他们并不急于上市。
2012-08-27 07:36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线笔记和文件存储服务Evernote计划推迟其IPO(首次公开招股)到至少2015年,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免费产品用户转化为付费用户。

  在看到Facebook今年5月IPO以来股价损失近半后,Evernote CEO菲尔·里宾(Phil Libin)表示将“尽可能长的保持私有身份”。尽管Evernote过去一年的用户量增长了两倍以上达到3800万,但只有150万是付费用户,每个月支付5美元费用,或每年支付45美元。

  “Facebook的IPO强化举措较为缓慢,”里宾称,“*的IPO时机就是市场较为平淡的时候。”

  和Airbnb、LegalZoom.com和MobiTV等互联网创业公司一样,Evernote也决定推迟IPO。Evernote在今年5月份融资7000万美元,对应估值10亿美元。里宾表示,他们并不急于上市。“在IPO之前更长时间的等待对于公司来说是*的事情,”里宾说,“这就是我们获取乐趣和冒险的时间段。”

  和Dropbox、Box等云存储服务一样,Evernote允许用户将他们的笔记、文件、图片和其它内容存储在云端。这就意味着信息被存储在远程数据中心上,用户可通过任何互联网设备访问。Evernote通过免费增值模式获取营收,就是提供一款免费版产品,用户可升级至付费用户获得更多功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