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界首设联席CEO 首席运营官萧泓出任

萧泓于2008年加入*世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2012年3月,*世界在发布*季度财报中披露,公司任命其为首席运营官。
2012-08-28 10:59 · 比特网     
   

  

*世界首设联席CEO 首席运营官萧泓出任

   8月28日消息 *世界今日发布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同时宣布设立联席CEO这一新的高级管理职位,首席运营官萧泓将担任这一职位。

  萧泓于2008年加入*世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2012年3月,*世界在发布*季度财报中披露,公司任命其为首席运营官。萧泓于1989年获得清华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于1991年及1995年分别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工程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8年之间曾在思科、飞利浦、戴尔等公司就职。

  池宇峰称:“第二季度的业绩在我们之前预期的业绩范围之内。我们向来注重维持现有游戏的健康生命周期,本季度我们继续为现有游戏推出资料片并进行游戏内容更新,并继续专注于进一步加强我们丰富深广的游戏产品线。”

  池宇峰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执行能力,公司决定设立联席CEO这一新的高级管理职位,并任命我们的首席运营官萧泓先生担任这一职位。就任新职位后,萧先生将主要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以促进公司的战略得到更高效、更有力地执行。同时,我将保留公司董事长职务并担任联席CEO这一新职位,以便更专注于公司战略方向的制定并更好地引领公司在这个快速变化的行业中抓住新的成长机遇。”

  新任命的联席CEO萧泓补充道:“我很高兴担任我在公司中的新角色,这为我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与我们在全球各地的优秀管理人员和员工紧密合作,共同引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的网络游戏公司。”

  *世界刚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总营收为6.764亿元(约合1.0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796亿元,上一季度为7.185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2亿元(约合2490万美元)。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