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布丁徐磊:一年半后O2O将进入爆发期 企业将赚钱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布丁董事长兼CEO徐磊。
2012-09-04 14:17 · 投资界     
   

布丁徐磊:一年半后O2O将进入爆发期 企业将赚钱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布丁董事长兼CEO徐磊称,布丁一直看重移动O2O,移动上的应用可以介入到整个的消费流程过程中,这是PC端做不到的。“你可以从浏览、决策、支付、消费,甚至到整个分享的过程,移动APP都可以参与到整个过程中,这种资源的介入对后续的运营有很大的影响。”徐磊称。

    谈到整个移动电商发展过程,现在还是有痛点,最大的一个痛点是用户如何最终线下确认的过程,比如说到酒店,或者餐厅确定的问题。“O2O要普及到每一个人日常生活里去,就开始面临着没有闭环的问题。”徐磊称。

    徐磊预测,在未来12-18个月,O2O可能进入一个爆发期。“不管是用户规模,还是闭环的构建,这个生态圈可能会进入一个成熟期,也许会有一批O2O企业都能进入到比较赚钱的状态。”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