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美软通CEO李岩:看好移动互联网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亿美软通CEO李岩。
2012-09-04 18:48 · 投资界     
   

亿美软通CEO李岩:看好移动互联网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亿美软通CEO李岩表示,移动互联网行业今后对于金融行业改变会非常大。

    李岩表示,目前不是很看好团购,但是在O2O领域,比较看好二维码等业务模式。他认为,O2O是企业和商家共赢的模式。“实体店更多卷入数字化,而数字化而这些实体店有更多的收益。”李岩称。

   谈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李岩表示,移动互联网技术对金融的影响可能会越来越大。“移动互联网很重要的是比互联网对每个人的判断信息汇聚能力更强,因为更加个性化。由于信息的重组,移动技术帮助更多的人脑信息体现出来,经过重组可能对金融交易信息对称性会有很大的变化。”李岩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2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