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正式发布新版API:开发者仍将受限

Twitter今天正式发布了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而开发者将有6个月时间去适应Twitter最新的开发者规定。
2012-09-06 09:00 · 新浪科技  维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早间消息,Twitter今天正式发布了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而开发者将有6个月时间去适应Twitter最新的开发者规定。

  Twitter的新API在开发者中引起了一些误解和不满,而Twitter也在努力澄清相关问题。Twitter平台工程师杰森·科斯塔(Jason Costa)表示:“根据对最初博客文章的反馈,我们认为需要对用户令牌和10万用户令牌的上限做出澄清。这一上限仅适用于部分利用Twitter核心体验的客户,而不适用于生态系统中大部分其他应用。”

  这意味着,无法直接给Twitter带来流量的应用最多只能支持10万用户同时在线。

  在明年3月5日之前,如果开发者仍没有遵守Twitter的规定,那么Twitter将切断应用对Twitter API的使用。这一调整已经对热门Twitter应用,例如Tweetbok产生影响。后者从上周开始停止提供其Alpha测试版。

  通过这样的举措,Twitter将保护自己的核心资产。Twitter最新的开发者规定限制了那些复制Twitter服务的开发者,而Twitter自己的网站和应用将是该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与此同时,对能带来互补效应的应用,Twitter正在深化与这些开发者的关系,并针对不威胁Twitter核心业务的应用提供了产品认证项目。(维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