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丽说手机客户端安装量超千万 用户忠诚度51%

美丽说今日对外透露,在涉足无线领域的18个月后,其手机客户端的安装总量已超过1000万,用户忠诚度即客户端激活后一个月的留存率达到51%。
2012-09-06 11:35 · TechWeb     
   

   【TechWeb报道】9月6日消息,美丽说今日对外透露,在涉足无线领域的18个月后,其手机客户端的安装总量已超过1000万,用户忠诚度即客户端激活后一个月的留存率达到51%。

  美丽说无线事业部总经理胡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丽说自2011年4月涉足无线领域,至今年8月移动客户端的安装量已超过1000万。其中iOS设备仍然是用户*,所占比达到69%,使用Andriod设备的用户增速加快,占比达到31%。

  胡嵩认为,在目前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中,用户的忠诚度(APP激活后一个月的留存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指标。“APP的覆盖面和安装量会逐渐被行业看淡,让用户对你的App保持兴趣才最重要”。数据显示,目前美丽说APP的用户忠诚度为51%。

  在联网方式方面,数据显示72.2%的用户选择WiFi接入方式。对此胡嵩给出的解释是,“这是美丽说用户的使用时间段和场景所致。另外手机网络资费也是因素之一,随着资费的降低,未来选择3G接入的用户会越来越多。”

  由于美丽说上有大量的图片,用户浏览时需要花费很多流量。为此美丽说曾在一年前推出了“省流量”功能。如果用户所处的环境是非WiFi网络,APP会主动提示用户是否选择“省流量”模式。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美丽说APP的“省流量”功能已为非WiFi环境的用户节省手机流量128TB。

  美丽说自去年4月涉足无线领域,截止目前已经发布了超过十款女性时尚相关的APP,覆盖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美丽说官方表示,未来没有针对Symbian和Windows Phone系统的开发计划。(大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