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台积电2013年拟增加25%资本支出以扩充产能

报告称,到2013年下半年,台积电将为苹果公司量产新一代处理器。该报告称,台积电今年的资本支出在80亿美元至85亿美元之间。按照25%的增幅,台积电2013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
2012-09-10 10:55 · 新浪科技  朱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消息,台湾《经济日报》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称,全球*的芯片代工制造企业台积电2013年拟增加25%的资本支出,以扩充其产能。

  《经济日报》的报告称,到2013年下半年,台积电将为苹果公司量产新一代处理器。该报告称,台积电今年的资本支出在80亿美元至85亿美元之间。按照25%的增幅,台积电2013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和高通此前曾分别试图向台积电进行现金投资10亿美元,希望台积电为它们*代工智能手机处理器芯片。不过苹果和高通的提议都遭到了台积电的拒绝。

  目前三星为苹果代工iPhone和iPad处理器芯片,但在智能手机市场却是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高通正在提升芯片产量,而当前产能的不足已经影响了高通的业绩增长。(朱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