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谷歌与苹果关系良好

所谓“现有技术”,也称“已有技术”,是专利法中使用的术语,包括在申请日以前在国内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在国内外公开使用或者以其他方式为公众所知的技术。现有技术应当是在申请日以前公众能够得知的技术内容。
2012-09-28 08:56 · 新浪科技  唐风   
   

谷歌与苹果关系良好?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四称,谷歌与苹果之间的关系友好。

  据《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道,施密特今天在韩国接受采访时称,苹果实际上是谷歌“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他还说道,谷歌和苹果“一直都会就所有事情展开讨论”。

  但据这篇报道称,在提到苹果与三星和摩托罗拉移动正在进行的司法大战时,施密特并未发布过多言论,但他指出:“我们所能说的就是,(这些专利诉讼案中)有很多的现有技术。”

  所谓“现有技术”,也称“已有技术”,是专利法中使用的术语,包括在申请日以前在国内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在国内外公开使用或者以其他方式为公众所知的技术。现有技术应当是在申请日以前公众能够得知的技术内容。换句话说,现有技术应当在申请日以前处于能够为公众获得的状态,并包含有能够使公众从中得知实质性技术知识的内容。现有技术不再具有新颖性,因而不能申请专利。

  对于最近以来的移动专利诉讼纠纷,谷歌一直都是最坦率的批评者这一,曾多次指出该公司认为所谓的专利司法“大战”正在阻碍创新。苹果则表示,该公司有责任保护自己的发明不被其他公司复制。

  施密特表示,他将与三星高管进行会晤,该公司是苹果主要的竞争对手,也是*的Android手机厂商。施密特和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申宗均(Shin Jong-kyun)均未透露双方将就哪些话题展开讨论,但很有可能将涉及苹果以及三星最近输掉的专利诉讼案,这项诉讼案中的陪审团已经裁决三星需要苹果赔偿10多亿美元。

  不过,施密特此次访问韩国并非只为商业目的,他今天还花时间与韩国歌手PSY见面,而且不光是与后者握手那么简单,还与其一同跳起了“Gangnam Style”(江南风格)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