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传广告CEO陈志波演讲实录

陈志波:各位上午好,时间到这里,大家都有点累。我跟大家分享的主题叫做会员手机媒体化,我立足于广告主的角度来看一下是怎样看媒体的,还有谈的大众媒体和第三方媒体情况下,企业自媒体广告主是怎么处理的。
2012-09-22 13:48 · 投资界     
   

名传广告CEO陈志波演讲实录

  主持人:感谢林总的精彩发言!接下来有请名传广告CEO陈志波为我们分享《会员手机传媒化: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移动营销解决之道》。名传广告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整合互动传播服务的新兴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的营销团队,该团队由资深的广告人和SP行业精英组成,有着丰富的广告传播、经营投放、媒介运营经验,欢迎陈总。

  陈志波:各位上午好,时间到这里,大家都有点累。我跟大家分享的主题叫做会员手机媒体化,我立足于广告主的角度来看一下是怎样看媒体的,还有谈的大众媒体和第三方媒体情况下,企业自媒体广告主是怎么处理的。

  我们谈自媒体不得不去分析整个媒体的环境,在1979年改革开放的时候,当时媒体是非常之少的,我们要覆盖一个全国市场,只要找一个大媒体就可以把全国的市场覆盖掉。但改革开放过去了30多年,现在的媒体很多,同样我们的品牌成长也很多,国外的品牌、国内品牌成长起来了一堆,同时媒体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用了2009年的数据,它告诉我们现在的媒体非常多,现在媒体多就带来媒体碎片化,那这样导致媒体效果很差。

  往往我们投媒体本身,我们告诉市场,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有钱投广告。从另外一个广告来说,通过很多年的发展,特别我们看到快消行业、汽车行业、金融行业这些广告的大户,他们通过很多年发展积累下来什么了?我们在服务这些品牌客户过程中,发现其实会员是他们企业更宝贵的资产。这些会员对他们的价值是什么呢?当会员的数量增长到一定程度,我们拿化妆品行业来说,当会员量达到20-30万的时候,每年10%增长的话,对他们的销售是非常大的带动。

  沉默会员,很多企业在做会员的时候,会员到店里面消费,拿了会员卡或者进行会员注册的顾客占的鼻梁是非常大的,我们可以用沉默会员活跃起来,一次两次对营收的增长也是非常明显。如果我们只是找一百个客户,流失一百个会员,这是得不偿失的。如果我们维持好会员,再通过第三方媒体有更多的会员进来,相信对企业来说是比较良性的循环。

  客单价,如果没有很好的影响客户的话,那么客单价应该是有更多优化的空间。赢得一个新客户成本是保留一个现有客户的5倍,80%营业额来自于20%忠实顾客群!把费用投在会员身上才是最有价值的!手机时代,企业如何进行会员运营?

  其实会员的运营对应的可以说是会员的促销。怎么去理解呢?比如今天我见到刘总,如果我今天见到他,三天以后我打电话给他,刘总,我们三天前在海鸥开个会,你还记得我吗?接着三周以后,我又打个电话给他,我说刘总,我到上海了,我到你们公司来拜访,接着三个月以后,我再打电话给刘总,我说我现在到上海出差,我的钱包丢了,你能不能借我一百块钱,我到机场去,这是一种情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293360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