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宣布与360达成战略合作 逐步实现账号互通

根据此次双方达成的协议,360将为携程提供网络安全服务,确保网络用户在携程网上预订与支付的消费安全;双方还将逐步实现账号互通,360用户在携程网无需重复注册。
2012-10-08 15:36 · 新浪科技  爱文   
   

  10月8日下午消息,携程旅行网 (Nasdaq:CTRP)与360(NYSE:QIHU)宣布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应用、安全、推广、会员、无线和搜索等多个领域展开平台级深入合作。

  据了解,携程与360产品的合作从今年下半年已经开始试行。根据此次双方达成的协议,360将为携程提供网络安全服务,确保网络用户在携程网上预订与支付的消费安全;双方还将逐步实现账号互通,360用户在携程网无需重复注册;同时,携程还将为360安全桌面平台提供各类旅游服务应用。

  此外,携程还将与360在定制浏览器、无线客户端,网址导航、搜索服务等方面陆续开展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