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丰田全球召回740万辆车 中国市场占据140万辆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威驰、雅力士,2006-2010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凯美瑞和RAV4 SUV等型号。其中美国市场占据247万辆,中国市场占据140万辆,欧洲市场占据139万辆。
2012-10-10 16:41 · 网易财经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丰田周三宣布因电动车窗故障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威驰、雅力士,2006-2010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凯美瑞和RAV4 SUV等型号。其中美国市场占据247万辆,中国市场占据140万辆,欧洲市场占据139万辆。

  丰田表示上述车辆电动车窗存在故障,可能存在火灾隐患。

  丰田此前曾陷入召回门事件。从2009年1月开始到2010年2月,因油门踏板和制动系统等故障,连续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50万辆汽车,主要是凯美瑞、卡罗拉、雅力士和威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